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9日 22: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开盘大幅上扬,因玉米市场上扬,牲畜生产者寻求小麦作为玉米的替代饲料,以及美元下跌。

  综合媒体7月19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9日开盘走强,玉米市场上扬的溢出买盘和美元疲软支持价格。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扬20至2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25 1/4美分,涨幅3.7%,报于7.14 3/4美元/蒲式耳。

  玉米期价上扬为小麦提供了强势,因为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因玉米的全球需求强劲,近月玉米期价已较小麦期货溢价,这是不寻常的关系,因为小麦价格通常高于玉米。角色的反转正鼓励小麦的需求将上升的预期,因牲畜生产者寻求便宜的饲料成份。

  风险管理公司Stewart Peterson分析师表示,“只要玉米价格高企或接近小麦价格,我们将寻求取代玉米的小麦。”

  交易商正密切关注小麦的国内需求,此前玉米期价6月份初攀升至历史新高。与玉米相比,小麦的供应充足,为牲畜生产者增加采购小麦饲料铺平了道路。

  美元疲软支持小麦价格上扬,因为这会提高美国商品对外国买家的吸引力。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