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滨化股份定增预案添两募投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继5月27日宣布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因募投项目部分调整暂缓实施后,滨化股份(601678)今天推出修正后的增发预案,宣布在原定募投项目“化工分公司整体搬迁及综合技术改造项目”、“废渣综合利用制砖项目”的基础上,增加“3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和“2万吨/年水质处理剂项目”。

  滨化股份表示,仍拟以不低于18.27元/股的原定发行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18亿元,用于上述四项目的建设。这一价格高于20日均价的底价,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均价17.84元/股。

  滨化股份称,我国过氧化氢产业有很大发展潜力,3万吨/年过氧化氢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平均营业收入1.28亿元,年均利润总额4875万元;2万吨/年水质处理剂项目完全达产后预计年均营业收入9463万元,年均利润总额1894万元。

  公司同时公告的中报显示,环氧丙烷和烧碱价格上半年持续上涨以及新增四氯乙烯产能释放,推动业绩出现翻番式增长。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3.28亿元,同比增长37.3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3.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6.9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基本每股收益0.5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