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大盘呈连续拉锯格局 减磅冲高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今日早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大盘围绕2800点拉锯已经持续了12个交易日。这种拉锯状态下,若没有特殊利好大盘很难一口气突破。同时,短线大盘将对外围市场越来越敏感。如果欧美市场就此止跌反弹,A股还会向2820点上方靠近,以测试多头力量能否形成合力。如果欧美市场继续弱势下跌,则A股很可能就此展开调整。而且,正常情况下周三大盘至少应该测试2780点的支撑。如果2780点支撑力仍强,则短线会再反弹向2820点寻求突破。如果外围市场不好,还可能下探2720点。但大盘不会就此进入跌势,后市见2850点甚至有效突破这个点位向4月份缺口迈进的几率仍然较高。在有效突破前,市场将继续维持拉锯格局。同时,投资者要注意美国债问题到底会达成怎样的协议,这是对资本市场会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

  在资源股进入调整,金融股不见起色的情况下,市场板块轮动的链条断了,金融股该起来时起不来,前面强势的板块又进入了调整,后续资金也就不会跟进。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少量资源股稍显强势外,大部分个股都开始调整了。这种行情下,那些还没起来的个股会继续低位盘整甚至还会向下继续蓄势,而短线走高的则会冲高回落短线进入调整。

  操作上,一定要注意所持个股的技术节奏,这种时候就只能高抛低吸,持币的话就等待下调后再低吸,持股就先持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