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发行弱市下的财经公关行业机遇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5: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股发行在这个夏天遭遇突如其来的严寒。当人们还对电科院18%和庞大集团21%的中签率耿耿于怀,双星新材以65%的大数刷新了人们对中签率的认识。当美辰科技衔18倍的市盈率降生的时候,投资者感受到一级市场正在下着一场认真的雪。

  然而这一切在成熟资本市场并非鲜见,发行失败是发行人必须面对的威胁。上市公司和券商正在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国内优秀的财经公关公司,希望通过优秀财经公关的投资策划能力和媒体的专业引导能力来解决目前的困境,来获得更踊跃的中小投资者申购以及机构投资者更深的公司价值认可,而像润言这样的国内顶级财经公关公司正在迎来重要的机遇。

  润言是目前境内最大的财经公关公司,为包括香港地区在内的600余家企业提供过财经公关和投资者关系管理服务,连续多年的市场排名均为第一,综合市场占有率超过30%,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完善过程中,润言见证了众多里程碑式企业的IPO和再融资,参与了中国资本市场的深化改革和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