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平安大华行业股基获批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合肥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进入7月,伴随市场底部的讨论,各大机构纷纷为2011下半年投资布局,股票型基金逐渐显现其投资价值,迎来了一轮发行小高潮。平安大华首只旗舰基金——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基金获批,平安系的股东背景、注册资本金最高的基金公司、明星基金经理掌管,使得该基金未来有望成为投资者关注的热点产品。

  据了解,平安大华行业先锋股票型基金的拟任经理在2007年7月至2009年3月间,曾任华夏回报、华夏回报二号基金的基金经理,管理期间,基金业绩在同类型基金中名列前矛,并获得第六届金牛奖评选“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该基金将通过“投资时钟”策略,以期能够把握行业轮动节奏,挖掘不同经济周期下的投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