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IMF:菲律宾须谨慎管理资金流入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19: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IMF表示,虽然菲律宾流动性充裕,经济出现强劲复苏,但有必要继续使政策立场正常化,应小心谨慎的管理资金流入,避免经济和资产价格剧烈动荡。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表示,菲律宾必须小心谨慎的管理流动性,避免经济和资产价格剧烈动荡。

  IMF称,在2011年至2012年期间,该国的通胀水平会维持在目标以内,经济增速或为5%。随着流动性充裕和经济出现强劲复苏,但有必要继续使政策立场正常化。如果出现尾部风险,如全球市场震动,应该调政策正常化的步伐和时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首席代表维韦克。阿罗拉(Vivek Arora)表示,鉴于菲律宾经济前景较好,将继续吸引着资金流入。流向菲律宾国家的一大部分资金是结构性的。菲律宾的基础设施项目很有潜力,必须改善营商环境以吸引投资。菲律宾央行已经在制订货币政策方面做出正确的决定。

  但同时也指出,菲律宾必须促进税收以支持国家投资。菲律宾可以不必加税就能改善税务管理,可以使财政激励,增值税减免等措施合理化,也可以令消费税更加行之有效。

  (牛珺珺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