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7月2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证券报

  刘明康:密切关注二三线城市楼市风险

  中国银监会主席刘明康20日表示,下半年银行业金融机构要密切关注二三线城市房地产市场风险。要高度警惕近期网络借贷、民间借贷和小额贷款公司等领域出现的风险,筑牢防火墙。

  基金保持高仓位 二季度亏损近900亿元

  61家基金公司的762只基金2011年二季报21日披露完毕。受二季度低迷行情拖累,二季度各类型基金(含QDII)共亏损894.32亿元,较一季度359.91亿元的亏损扩大。

  上海证券报

  奥巴马:两党债务谈判取得一定进展

  奥巴马当日说,民主党和共和党就提高公共债务上限的谈判取得一定进展,他再次敦促国会两党领导人寻找共识,尽快提高美国的公共债务上限。

  土地调控传递有松有紧信号

  下半年全国土地调控“闸门”将有松有紧,一方面坚决防止违法违规用地反弹,另一方面则加快保障房用地供应。

  外汇局放话:中国外储不炒大宗商品

  对外界来说,我国高达3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的投资动向一直是个谜。日前,作为外汇储备经营与管理部门的国家外汇管理局回应了一些市场关心的热点问题。

  证券时报

  汇改6周年 人民币对美元升值近22%

  2005年7月21日,我国开始实行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有管理的浮动汇率制度。当年7月22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由21日的8.2765元升至8.1100元,一次性升值幅度约2.0%。

  61家基金公司二季报披露完毕 基金二季度亏894亿

  61家基金公司旗下762只基金二季报今日全部公布完毕。二季报显示,偏股型基金整体仓位保持稳定,开放式股票型基金平均仓位达到85%的历史较高水平,显示出基金对后市的乐观态度。

  证券日报

  国务院发布土地市场“国五条” 强化土地调控

  昨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加强土地管理的重点工作,会议指出,加强和改善土地调控,促进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

  外管局释疑:人民币升值不等于煮熟的鸭子飞走

  据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7月20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4592元,破6.46关口,再创汇改以来新高。

  企业转让限售股所得税征收办法明确

  税务总局近日发出公告,对企业转让上市公司限售股有关所得税问题进行明确。公告称,因股权分置改革造成原由个人出资而由企业代持有的限售股,企业在转让时按以下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