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西2011/12年度糖产量料降至3850万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糖业组织(ISO)资深经济学家表示,该组织已经下调巴西2011/12年度糖产量预估至3850万吨。

  综合媒体7月20日消息,国际糖业组织(ISO)资深经济学家Leonardo Bichara周三表示,该组织已经下调巴西2011/12年度糖产量预估至3850万吨,之前预估为4050万吨。

  不过他并称,全球最大的产糖国减产的影响将被其他主产国产量增加的预期所抵消。

  “尽管巴西供应减少,但像泰国、俄罗斯和印度很多国家的产量将增加,”Bichara说到,他并称ISO将砸下个月修正全球糖市供需状况预估。

  国际糖业组织对于巴西糖产量的预估大致和上一年度相符,当时巴西政府作物供应中心Conab预估产量为3820万吨。

  国际糖业组织5月时预计,2011/12年度全球糖市或供应过剩300万吨。

  巴西糖产量下滑的预估点燃了ICE原糖期货的升势,近月合约一周前升至每磅31.33美分的高位,为2月以来最高价。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