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恒指早盘高开0.25%报22058 重磅股力撑大市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09: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隔夜美股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5.51点。恒指稍有回暖,早盘高开54.94点,报22058.63点,涨幅为0.25%;国企指数早盘高开31.59点,报12414.26点,涨幅为0.26%,成交17.08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重磅股力撑大市。

  机构及专家观点

  第一上海叶尚志:技术上,首个反弹阻力位依然在22100点水平,在未能成功突破这个阻力位之前,我们对于后市发展维持谨慎的态度。事实上,从昨天的反复波动日内行程来看,再加上交易量出现提升,估计多空对决已到了决胜负的关键时刻,未来一两天该会有所分晓。

  香港汇丰环球资本市场陈其志:从最近五个交易日市场上的资金流向来看,恒指牛证和熊证的流入资金相当,此外恒指波幅指数(VHSI)近期也徘徊在20-22水平之间,可见投资者对于当前的市场状况仍抱有怀疑态度,不过随着利空因素逐渐被市场消化,未来港股仍有继续回暖的可能。

  香港智远:,市场方向目前还未能明朗,虽然外围利空因素都已经逐渐淡化,但是投资者对于不稳定因素的忧虑仍然存在,而内地政府的紧缩预期未见松动也为港股市场带来压力。恒指在22000点关口下方的整固或许正是力量的积蓄,从技术走势上看,昨日向上突破22000点关口的动力稍显不足,22200点附近的压力仍然较强,若能有效突破则后市可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