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银香港涨0.22% 德银维持买入评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1日消息,中银香港(02388-HK)涨0.22%至22.95港元,成交额5920万港元,同期恒指涨0.12%至22031.13点。

  德银维持该股买入投资评级,但下调其目标价3.3%至29港元,中银香港在行业内的首选,主要由于其有较强能力,对抗融资成本上升,贷款增长放缓等负面因素。不过,由于欧美债务问题、内地通胀升温等不明朗因素,有机会影响今年下半年的资产质素,甚至令市场整体贷款增长出现收缩。料其今年净息差为1.54%,较去年轻微下降6点子,贷款增长16%,明年净息差则为1.66%,贷款增长12%。

  德银称,在人民币离岸业务竞争加剧的情况下,其市占率被削弱,汇丰目前在人币点心债的市占率已进占首位,市占率达20%。不过,由于海外企业与内地企业之间,发行人债存在审批时间的差距,因此预计下半年会有更多内地企业来港发债,将有助中银香港在下半年,人债方面的市占率扩大。加上下半年人币海外直接投资(FDI)办法很大机会出台,对中银香港人币融资业务发展亦属正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