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韩国股市21日收跌0.46%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4: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受全球经济和欧债危机不确定性打压,韩国股市21日收盘小幅走低,综合股价指数收跌0.46%。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韩国股市21日收盘下跌,因全球经济和欧元区债务危机的不确定性打压现代重工等制造类权重股。

  21日关注的焦点是全球交易时段晚些时候将举行的欧盟峰会,主要民间银行家将出席这次会议。此前一名德国政府消息人士表示,德国与法国已就如何在21日布鲁塞尔峰会上解决希腊债务问题达成一致立场。

  综合股价指数收跌0.46%或9.91点,至2,145.04点。

  韩国股市20日收盘走高,综合股价指数收涨1.16%,报2,154.95点。

  (师卫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