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2730-2750附近有较强支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6: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股指单边震荡下行,有色、煤炭等资源类个股再度深幅回调,而酿酒、食品等消费类股票还是得到了市场资金的认可,领涨两市。午后盘中有小幅回升,但得不到市场资金的配合,尾盘大幅跳水,最低下探至2763点。中阴线报收,量能与昨日持平。板块方面,酿酒、食品等板块涨幅居前,材料板块、资源板块和化工板块跌幅居前。涨停家数8家,其中5家石st个股,有两只st个股跌停。

  地方融资平台债务窟窿、地产调控升级、银行再融资等利空因素给短期市场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股指弱势震荡格局明显,市场做多信心明显不足,市场热点延续性不断下降,除了局部受消息刺激的板块和个股较为活跃外,没有十分明确的主线可言;另一方面,短期银行间同业拆借利率和国债质押式回购利率依然处于较高水平,显示当前市场资金面偏紧。但市场总体向上的趋势并未改变,等市场充分消化地产调控升级、银行再融资等利空,资金面逐步宽松之后,市场将会重拾升势,短期的调整提供了低吸优质个股的机会,预计股指在2730-2750附近有较强支撑,若继续回调可分步建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