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21日收盘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1日 18: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21日从六周高点回落,因日圆走强影响日圆计价合约需求,而且美国债务形势以及经济增长的不佳前景拖累橡胶市场。

  综合媒体7月21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21日从六周高点回落,因日圆走强降低了日圆计价合约的需求,而且美国债务限额的争论没有进展使得亚洲出口前景黯淡。

  12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21日一度下跌1.8%至382日圆/千克(约合4,845美元/公吨),收报384.90日圆/千克。该期货合约20日触及390.9日圆/千克,为6月9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称,日圆一直稳步走强,而且冲击日圆计价的橡胶。美国债务形势以及经济增长的不佳前景可能短期内拖累橡胶市场。

  日圆兑美元一度触及一周高点,冲击了日本的出口复苏。美国总统奥巴马和美国决策者正努力就削减赤字的计划达成协议并至8月2日前上调债务限额。日圆兑美元21日升至78.62日圆,为7月14日以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师称,橡胶期货下滑还因为部分交易商认为近期橡胶过度上涨。21日之前,东京橡胶期货7月份已经累计上涨6.6%,因市场预期中国或改变政策刺激经济增长,提振了汽车和卡车轮胎的销售。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