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15日收盘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15日触及一周高点,受中国橡胶需求将增加的市场预期支撑,但橡胶增幅因橡胶产量增加而受到限制。

  综合媒体7月15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触及一周高点,因市场预期中国橡胶需求可能增加,因中国本周报告显示该国经济增长快于预期。

  12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15日一度上涨1.2%至380.6日圆/千克(约合4,808美元/公吨),收报379日圆/千克。该期货合约本周基本持平。

  中国第二季度经济较上年同期扩张9.5%,超出分析师预期的增长9.3%。分析师称,中国GDP看似强劲,而且汽车销售可能会改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7月8日称,中国6月乘用车销量年比增加6.2%至110万辆,扭转了前一个月的跌势。

  分析师表示橡胶价格仍然被限制在约380日圆/千克至390日圆/千克,因泰国天然橡胶产量增加。第三季度是东南亚国家的橡胶高产季节。分析师称,橡胶现货价格处于高位,足以刺激更多橡胶产出和出口。

  美元兑日圆14日触及3月17日最低水平。这使得日圆计价合约较其他货币计价合约更加昂贵。分析师称,日圆走强将限制东京橡胶价格。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橡胶期货15日收盘基本持平,报35,370元(5,472美元)/吨。该合约本周上涨3%,连续第二周上涨。

  泰国橡胶现货市场15日因公共假日休市。根据泰国橡胶研究所,泰国橡胶现货价14日持平于143泰铢(约合4.74美元)/千克。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