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报亮眼难阻减持 华丽家族股东套现4.46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大宗交易热度骤减,两市共产生22笔交易,涉及17只个股。在这些个股中,最为引人瞩目的当属华丽家族。

  7月19日和20日,华丽家族在的大宗交易平台上分别完成500万股和800万股的交易。两次交易价格均较二级市场折价5%左右,卖方均为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在昨日的大宗交易中,华丽家族完成2笔交易,每笔均为500万股,成交价都是18.86元/股,较二级市场折价4.07%。值得一提的是,卖方仍然是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营业部,而买方分别为国泰君安总部和华泰证券零售客户服务总部,买卖双方和20日完全相同。

  数据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南江有限公司曾多次利用银河证券上海浦东南路对华丽家族进行减持。该股自7月18日解禁以来,上海南江连续三日减持,三天累计套现4.46亿元,目前该股东仍持有37450.14万股,占比52.60%。

  需要注意的是,华丽家族才公布了靓丽的中报业绩,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利润7.11亿元,同比增长12616.8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59亿元,同比增长8808.35%。拟10送6派0.7元的分红预案也陆续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