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嘉盛集团:欧盟官员达成一致意见 激励冒险情绪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欧盟峰会取得进展,从而激励冒险情绪。欧盟官员就扩大希腊救援规模并允许欧洲金融稳定机构在二手市场操作的提议达成一致意见。欧元/美元反弹至1.4415/20一线的时段高点,目前回落至1.4385/90区域。除了劳动力市场数据外,美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一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自40.8万人的前值意外升至41.8万人,预期值为41万人。但是,四周均请人数小幅减少2700人,至42.13万人。6月领先指标略好于预期的0.2%,为0.3%,前值为0.8%。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自-7.7升至3.2,预测值为2.0。楼市方面,美国5月房价指数月率上涨0.4%,涨幅高于预期的0.1%,前值升0.8%。

  美国股市高开且斩获可观涨幅。道指收高1.21%左右;标普 500指数攀升约1.35%。商品涨跌互见,其中贵金属走软,黄金与白银分别下跌0.62%和1.78%;冒险情绪利多油价,促其上涨近0.87%。美国10年期国债殖利率小幅上扬8个基点左右,报在3.00%一线。

  接下来的亚洲时段,市场将迎来日本一周有价证券海外投资、6月超市销售;澳大利亚2月进口物价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