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方正证券IPO今起询价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长沙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今年湖南资本市场的重头戏——方正证券IPO有了新消息。公司发布的首次公开发行A股招股意向书显示,IPO不超过15亿股A股的申请已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发行保荐人为平安证券,联合主承销商为平安证券和中信证券,财务顾问及副主承销商为瑞信方正证券,方正证券的股票代码为“601901”。

  据了解,方正证券发行采用网下向询价对象询价配售与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网上发行均不超过75,000万股,分别占发行数量的50%。其中,今日开始初步询价,7月29日公布发行价格区间并进行网下申购,8月1日进行网上申购(即普通股民“打新股”),8月2日确定发行价格,8月4日刊登网上资金申购摇号中签结果,同时普通股民网上申购的资金解冻。

  目前,方正证券的营业部主要集中在湖南及浙江,截至2010年底,公司在湘浙两省合计拥有63家营业部,占营业部总数72.41%,其中湖南营业部达44家。近三年,公司从湘浙两省取得的代理买卖证券业务净收入的占比分别约为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