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期指构筑头肩底 不宜过分看空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行情回顾】

  中金所股指期货市场7月21日震荡下挫,主力合约午后一度下跌约0.9%,至收盘四合约均收跌。截至收盘,主力合约IF1008收报3074.8点,下跌24.2点,跌幅 0.78%,成交16.6万手,持仓3.17万手。IF1109收报3084.2点,下跌25.4点,跌幅0.82%。IF1112收报3129点,下跌 24.6点,跌幅0.78%。IF1203收报3179.4点,下跌21.8点,跌幅0.68%。现货市场方面,沪深300指数收报3059.14点,下跌32.43点,跌幅1.05%。

  【现货市场分析】

  周四沪指略微高开后,受有色板块集体调整影响,直线下挫,盘中券商走强,大盘缩量回升,无奈银行、地产不给力,大盘急速下行跌破20日均线支撑。午后,随着大消费类个股的活跃和地产股止跌回升,大盘快速反弹,临近尾盘大盘再次快速跳水。截至收盘,两市量能继续萎缩,个股活跃度较强。

  【期指市场分析】

  周四期指表现相对抗跌,全线低开,盘初冲高回落,随后震荡下行;午后复盘冲高遇阻,盘中一度快速跳水,临近尾盘走势趋稳。期指四连阴后形态也变得极度难看,二十日均线宣告失守,五日、十日均线拐头向下,短线或仍有一定的调整空间。不过市场整体依旧位于一个小箱体内震荡,头肩底形态右肩的构造仍在进行当中,暂时也不宜过分看空。

  【操作建议】

  操作上,建议继续保持短线思路对待,IF1008下方支撑3150。在此一线投资者可逢低建立多单。

  主力合约支持位 阻力位: 3050 3120

  大陆期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