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信部制定云计算标准 相关受益股爆发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工信部官员表示,云计算标准正在制订,下一步将加快扶持龙头企业,打造云计算产业链。

  二级市场上,云计算概念股开盘井喷,走势强劲,板块内个股普涨。截止发稿时,该板块涨1.33%,华东电脑涨逾6%,浪潮信息涨逾5%,浪潮软件、综艺股份、长城开发、长城电脑等涨幅均超2%

  业内人士指出,未来一段时间,随着多项扶持政策的陆续出台,云计算近万亿元的市场空间将徐徐开启。二级市场内云计算受益股或将爆发。

  据东方证券测算,预计未来五年,全国“云计算”产业链规模可能达到7500亿至1万亿人民币,有望占到2015年战略性新兴产业15%以上的产值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