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信认为亚洲货柜运输类股存在交易机会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4: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7月22日消息,瑞士信贷认为亚洲运输类股存在交易机会,认为年内迄今为止运输市场需求增长放缓只是暂时性的,下半年进入旺季增长将再次加快。仍预计11年下半年运费将回升,尽管回升的力度不及原来的预期。

  瑞信称,在货柜运输类股中,东方海外 (0316.HK),长荣海运(2603.TW),中海集运(2866.HK)已经反映了11财年潜在亏损及今年运费不会回升的因素。但该行补充说,假定年底前运费保持在目前水平,中海集运的估值仍偏低,相当于0.8倍的股价/帐面值,而东方海外和长荣海运与帐面值持平。

  瑞信看好东方海外,认为它是一只高素质的航运股,以往可查的营运和财务记录良好,即使假定中海集运11财年亏损,该股的股价/帐面值仍低企。但瑞信预计干散货运输类股近期最多可能区间波动,因盈利能力前景不佳。

  从相对角度来看,瑞信看好股价低于帐面值的股份,其中包括﹕中海发展(1138.HK),太平洋航运(2343.HK)和STX Pan Ocean (GZ9.SG),但维持中国远洋(1919.HK)﹑裕民航运(2606.TW)和Maybulk (5077.KU)跑输大市的评级,因它们的估值偏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