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泛业务关系保障尔康制药持续盈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2日 15: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湖南尔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医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医药企业,主要业务包括药用辅料及新型抗生素,是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的专业药用辅料生产企业之一。

  公司通过自主研发,近两年新增了药用辅料产品近80种,截至2010年底,公司共拥有药用辅料注册批件112个,而且正在申请的药用辅料达到了70余种,辅料品种的增加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的需求,扩大了公司客户群,也使公司产品销量大幅度增长。

  目前,公司销售网络分布在全国7个大区,网点分布范围广泛,辐射区域广阔,与国内近3000家制药企业建立了稳定的业务关系,覆盖了国内70%以上的制药企业。在成品药销售方面,公司与国内众多医药代理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新型抗生素产品磺苄西林钠推出当年即通过代理商在全国各地区众多大型医院实现销售,引起良好的市场反响。

  尔康制药此次发行4600万股,拟投入募集资金5739万元用于营销网络的建成,一旦建成了营销网络就可进一步增加公司的客户覆盖率,通过销售人员的跟踪服务,不仅可直接向客户推广公司的新产品,还可以及时的掌握客户需求特点,为公司改进产品提供及时而准确的资料。

  鉴于药用辅料的使用特点,公司在各办事处均建立了仓库,可最大程度的缩短供货周期,解决国内医药行业部分辅料采购周期长、工作量大、采购成本高的难题。在已有的广泛业务关系上进一步完善营销网络的建设对于公司来说,一方面可提升公司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水平,为公司改进产品及时提供第一手可靠资料,使公司产品品质始终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另一方面可将公司产品种类多的特点转化为公司的巨大优势,为客户提供便利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并利用这个良好的平台快速的让客户了解并接受公司的新产品,为公司今后持续快速的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