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沪指午盘大跌2.1%逼近2700点 各板块全线尽墨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1:5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各板块涨少跌多。其中,受高铁事故影响,铁路基建板块领跌两市;加之美债务谈判再度破裂等多重因素景点和,两市股指盘中大幅跳水,沪指一度大跌逾50点,各板块全线尽墨,约200只交易品种上涨。

  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2712.60点,跌58.19点,跌幅2.10%;深指报12073.05点,跌279.45点,跌幅2.26%。

  板块方面,受多重利空打压,市场做多气氛浓郁,各板块全线尽墨。其中,铁路基建板块大跌逾5%,领跌两市;水利建设、水泥、建材、房地产、家电等行业板块表现低迷,跌幅居前。

  国诚投资(微博)认为,目前均线系统粘合,指标60日技术线向下需要修正,尤其股指周线4连阳背后也需要技术回收。大盘趋势只要不出现结构性破位,趋势仍旧保持在上扬通道中,每次调整都是布局的好机会,尤其目前蓝筹个股的普遍处于低估值区,后市大级别的下探可能性不大。

  东吴证券表示,沪指在连续冲击2830点受阻后,形成了振荡下行再次探底的趋势,由于上证指数在2750至2830点窄幅震荡已超过3周时间,短期股指面临方向性选择,预计本周指数仍将维持弱势震荡的格局。

  华宝证券认为,中短期内市场无系统性风险,结构性机会仍然存在。经济调结构的大背景下,下游与民生、消费有关的行业存在确定性机会,重点仍看好食品酿酒、医药、百货、旅游等行业。

  东方证券表示,近期大盘仍然处于区域波动内,所以并无大的看点,但半年报因素会在期间起到较大作用,个股会因业绩不同而有所分化。目前正是各家上市公司公布业绩预告的高峰期,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应该从如下两条线索中去捕捉。一条线索是从过去的一季报业绩预告中去寻找,另一条线索是直接从半年报的预告中去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