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25日收盘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8: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25日上涨,因合成橡胶价格上涨导致天然橡胶需求增加,而且使得天然橡胶价格看似被低估。

  综合媒体7月25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25日上涨,因近期天然橡胶跌幅被认为过度,而且市场预计合成橡胶价格上涨将增加天然橡胶的需求。

  12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25日一度上涨1.3%至385.90日圆/千克(约合4,923美元/公吨),收报381.90日圆/千克。该期货合约上周最后两个交易日下跌2%。

  分析师称,合成橡胶价格近期上涨导致天然橡胶价值看似被低估,合成橡胶上涨部分因为原油价格上涨。他称,天然橡胶价格通常高于合成橡胶。

  分析师称,合成橡胶价格过去两周已经上涨约10%至34,000元(5,273美元)/吨。原油价格上周上涨2.7%,连续第四周上涨。

  东京橡胶期货稍早下跌0.6%,因美国立法者未能就上调债务限额达成协议导致日圆上涨,削弱了日圆计价合约需求。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天然橡胶期货25日下跌1.2%,收报35,690元吨。

  原油价格五个交易日来首次下跌,因市场担忧美国未能达成债限协议或导致该国债务违约,威胁此全球最大原油消费国的经济增长。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下跌1.1%至98.74美元/桶。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