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58亿资金疯狂出逃 两市个股股东增减人数排名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2240.63亿元,和前一交易日相比放大578.4亿元,资金净流出约258亿。受周末温州高铁事故影响,今早高铁板块爆跌,并带动近期强势板块水泥、锂电池及永磁体板块爆跌,最终给整个大盘带来恐慌,全部板块资金大幅流出,中小板、新能源及材料、房地产、化工化纤排名资金净流出前列,下午这种状况没有改变。上证指数大跌2.96%,收在2688.75点。

  由于大量资金恐慌流出的原因,指数跌破我们预计的震荡区间2750-2830下轨,不过短期的超跌也非常明显,2700-2680点应有反弹,短期获利较大的品种仍要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