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路透社:唐恩都乐IPO募资规模或超4亿美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9: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间,路透社头条刊文《唐恩都乐IPO募资规模或超4亿美元》,现全文摘要如下:

  快餐连锁店运营商唐恩都乐(Dunkin‘ Brands Group)计划在本周通过IPO募资4.005亿美元。这将有助于该公司旗下Dunkin‘ Donuts咖啡品牌在美国市场的扩张。

  总部位于马塞诸塞州的唐恩都乐表示,希望能够在未来20年里,将Dunkin‘ Donuts品牌在美国市场上的门店翻番。根据一份监管资料显示,该公司计划在IPO中出售2225万股,每股发行定价区间为16美元至18美元。最终的发行定价将在本周二确定。股票将在周三交易。(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