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减少160万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1: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分析师调查显示,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160万桶,因进口或已趋于稳定,而汽油库存料增加6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增加200万桶。

  综合媒体7月25日消息,周一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料连续第八周下滑,因进口或已趋于稳定。

  接受调查的七位分析师中有六位预期截至7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将下滑,分析师平均预估为下滑160万桶,大约是前一周310万桶降幅的一半。

  分析师称,进口预计较前一周持稳,最多显示微幅下滑,因欧洲需求依然高企,吸引了更多船货,且限制向美国的流入。

  位于肯塔基州路易维尔的Summit能源服务公司的分析师Jacob Correll称,即便原油库存相较于前一周没有太多减少,但仍能够看到汽油和库存微幅增加,但增幅将低于上周水平,由于炼厂产能利用率下降。

  分析师平均预期炼厂产能利用率较截至7月15日当周的90.3%的年内高位下滑0.2个百分点。

  据瑞士信贷的周度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所有地区的炼厂利润下降,因美国原油较布兰特原油的贴水仍较阔。

  贴水走阔可能抑制了石油公司持续提高炼厂活动,但一些分析师称,即使产能利用率微幅下降,产量仍足够强劲,可以预期馏分油和汽油产量上升。

  数据显示,美国原油较布兰特原油的贴水在周一至周三达到每桶逾20美元,之后在周四至周五微幅缩窄。

  Flynn称,在汽油需求仍非常疲软之时,炼厂产能利用率仍接近年内高位。

  虽然产能利用率预估下降,但研究公司IIR Energy的数据显示上周脱机产能每日下滑20,000桶,暗示上周开工率有所增加。

  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估上周美国汽油库存攀升约600,000桶,截至7月15日当周为增加757,000桶。

  分析师称,库存可能连续第二周增加,因需求疲软。五位分析师预估库存增加,两位预估下降。

  据Lundberg周日公布的最新调查显示,7月22日,全国常规汽油平均价为每加仑逾3.70美元,过去两周上涨8.58美分。

  分析师平均预估上周馏分油库存增加200万桶,这将是连续第三周增加。

  接受调查的七位分析师均预期馏分油库存将增加,分析师平均预估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200万桶。前一周库存意外大幅增加340万桶。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