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胶低开高走 前期多头持有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3: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因华盛顿就在8月2日前提高政府债务上限的谈判停滞不前,使得投资者转为谨慎。周一美国原油期货收低。NYMEX-9月交割的原油期货合约下跌0.67美元至每桶99.20美元,跌幅0.67%。因美国债务上限问题的忧虑推动日圆走强及石油价格下跌,打压投资者信心,周一TOCOM指标期胶合约小幅收高并回吐大部分盘中涨幅。指标12月合约上涨0.8日圆至每公斤381.9日圆。

  今日沪胶1201合约略低开,盘中价格震荡上行,早盘价格基本运行在均量线之上,截止中午休市涨幅为0.14%,价格为35960元。现货方面,今日上海全乳胶现货报价34800元/吨,价格持平于前一日。进口复合胶方面,周一新加坡20号标胶近月合约收盘为4633美元,折算复合进口价格为35315元左右,价格与前一日基本持平。由于昨日沪胶价格大幅回落,复合进口价格贴水于沪胶主力月价格幅度缩小至400元左右。

  消息面,据统计2011年上半年,本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汽车产量累计为130.27万辆,同比下跌了27.7%,其中,本田在日本国内的汽车产量为26.65万辆,同比下跌了45.7%。

  目前,橡胶基本面表现平淡,无大利好亦无大利空。从盘面看,沪胶1201合约价格正处于今年最高点与5月初低点黄金分割的50%位置,价格近几日横盘整理,之前整体上涨趋势未变,前期多头持有。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