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TOCOM橡胶期货26日收盘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TOCOM橡胶期货26日走高,因日圆走软刺激了日圆计价合约的需求。

  综合媒体7月26日报道,TOCOM橡胶期货26日走高,因日圆从四个月高点回落,刺激了日圆计价合约的需求。

  12月交割的TOCOM橡胶期货26日一度上涨1.1%至386.2日圆/千克(约合4,943美元/公吨),收报386日圆/千克。

  美元3月份来首次下滑至78日圆下方,因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如果8月2日前不能上调债务限额将导致严重后果。日圆兑美元回落至78.15日圆,受日央行或干预汇市削弱日圆的预期影响,此前触及77.90日圆,为3月17日以来最高水平。

  分析师称,东京橡胶期货受日圆影响走高。日圆走强将增加东京橡胶面临的压力,因其价格变得更加昂贵。

  上海期货交易所1月交割的天然橡胶期货26日上涨1.8%,收报 36,340元(5,640美元)/吨。

  马来西亚商品部副部长G. Palanivel称,2011年全球天然橡胶需求可能扩大3.8%至1114.9万吨。分析师预期,全球天然橡胶需求至2025年或增至1750万吨,2010年为约1000万吨。分析师称,全球需求增至主要是来与新兴市场需求的增长。

  (杜慧琴 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