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强势上涨 近期有望结束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距8月2日债务上限最后期限仅剩一个星期,美国两党就债务上限达成问题仍分歧明显,当地时间7月25日,两党各推出上调债务上限及削减赤字的备选方案,唯一达成一致的是不赞成加税。

  参议院民主党领袖、内华达州国会议员哈里-雷德提出的一项削减2.7万亿美元赤字的计划,同时一次性上调政府债务上限2.4万亿美元。根据雷德公布的这份计划,政府需要削减包括国防支出在内的可自由支配开支1.2万亿美元,同时要改革抵押贷款融资巨头房利美和房地美来节约300亿美元资金。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7月25日宣布调降希腊主权信用评级3档,并称欧盟的经济援助暗示私人投资者将遭受损失。

  穆迪将希腊长期外币债券评级从Caa1调降至Ca,前景视情况而定,并称其将重新评估希腊政府发行的已流通或新发行国债的信贷风险。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7月25日在其美国经济展望报告中表示,美国经济影响全球经济的主要方式已经由国际贸易转向了金融市场波动。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周一普跌,仅期铝收高。三个月期铜收低20美元,报每吨9655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指标9月期铜下滑0.35美分,报每磅4.4065美元。

  沪铜小幅高开震荡上行收涨,受美国提高举债上限谈判陷入僵局忧虑影响,美元指数大幅回落支撑铜价走强,8月2日将确定美债上限,沪铜短期维持高位震荡,近期有望打破盘整走势。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