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6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22: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6日开盘上扬,因玉米市场走高和美元走软,但出口需求疲软或限制小麦的上扬空间。

  综合媒体7月26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6日开盘走强,玉米市场上扬和美元疲软支持价格。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将上扬3至5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4美分,涨幅0.6%,报于6.92 1/2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玉米市场走强扶助小麦,因为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他们还指出,美元疲软为价格增添了支持,因为这令美国谷物对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农产品顾问公司Doane Advisory Services分析师表示,“美元疲软对美国小麦出口是个积极的进展,这为26日的市场提供了些许支持。”

  但需求仍是小麦市场的隐忧之一,理由是俄罗斯的业务竞争加剧。在因破坏性干旱禁止粮食出口长达近1年后,俄罗斯于7月份正式恢复谷物出口。全球主要的小麦采购国-埃及26日招标采购了12万吨俄罗斯小麦,冷落了美国。

  交易商表示,事实上,海外需求低迷应当限制上扬空间。一位高级政府官员26日表示,美国小麦的常规买家-日本30日当周不会发布招标进口食品级小麦,因为该国已订购了近40万吨于9月份交付的小麦。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