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0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0日开盘上扬,因玉米市场走强的溢出支持,但对出口需求放缓的担忧或限制小麦的涨势。

  综合媒体7月20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0日开盘上扬,受玉米市场上扬的溢出支持带动。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扬6至8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6 3/4美分,涨幅1%,报于7.00 1/4美元/蒲式耳。

  交易商表示,玉米市场走强提振小麦期货,理由是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因需求强劲,玉米价格高于小麦,这是两种谷物之间一种反常的关系,增强了牲畜生产者将增加小麦饲料减少玉米饲料的预期。

  但交易商指出,对出口需求的担忧可能限制小麦的涨势。俄罗斯和乌克兰预计将加大在全球出口业务上的竞争。

  近期小麦期货一直从玉米市场上寻找交投线索,而玉米一直攀高,因担忧炎热的天气将导致美国农户减产。

  最近小麦的出口需求一直低迷。黑海地区的国家,比如俄罗斯和乌克兰,增加了谷物出口规模。

  分析师表示,美元疲软可能会鼓励出口需求并支持价格。美元下跌令美国谷物对海外买家更具吸引力。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