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泰事件驱动拟任基金经理王航:市场反转言之过早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田露

  国泰事件驱动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王航近日表示,目前市场难言反转,原因与通胀、房价调控、行业结构等因素有关。

  王航指出,6月CPI虽然达到6.4%的高点,但食品价格等上涨趋势还没有发生改变,现在还不能过早断定6月就是通胀的年内高点,此外,房价也未达到政府调控的目标,所以很难说会放松紧缩政策。而从市场博弈角度看,反弹力度较大之后,如果预期没有兑现,反弹就很难持续;同时,从近期上涨的行业结构来看,开始是汽车、地产、水泥板块反弹,之后是消费品等行业反弹,这是典型的行业轮动反弹,而不是反转。

  王航表示,从长期看,经济增速在减缓,这将制约着股票市场估值进一步提升,在此阶段,值得参与的行业一是超跌的,如今年以来跌幅较大的TMT行业(科技、传媒、信息),另外就是包括医药、食品饮料等在内的消费品。(田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