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盘面新现两个向好征兆 机会再度浮现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5: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午市后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企稳的特征。盘面显示出,个股行情渐趋活跃,这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航空运输股出现了较为火爆的走势,尤其是东方航空(600115)的涨停板极大地刺激了多头的做多底气。

  受此影响,整个运输物流概念股出现了活跃的态势,从而聚集了市场人气。二是铁汉生态(300197)等高价股强劲走高,说明了市场对高含权股的认同度在迅速提升。在此推动下,多头迅速调整出击方向,对高价题材股予以积极追击,进而形成了新的兴奋点,推动着A股市场震荡回升。

  如此来看,大盘短线的确已有企稳的征兆。短线市场或将反复活跃,个股行情兴奋点主要集中在航空运输以及高价含权预期概念股身上,建议投资者适量跟踪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