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电科院 中期拟10转增10派10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郭力方

  刚刚登陆创业板不久的电科院(300215)27日公布了2011年上半年度业绩,同时公布公司中期分配方案。公司拟每10股派现10元(含税),并拟每10股转增10股。

  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2亿元,同比增长84.97%,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增长72%,达4356万元。公司上半年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净额为4867万元,同比减少18.48%。基本每股收益为1.23元。

  公告显示,上半年,公司低、高压电器检测均保持增长,产品毛利率分别为71.36%和79.45%。未来,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25000万元建设1000MVA电力变压器突发短路及温升试验系统,该项目正常年利润总额9091.1万元,年税后净利润6818.32万元,五年内可以收回投入的成本并盈利。公司风力发电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预计今年内完成,同时,公司目前正着力投入抗震试验的设计和安装工作,有望于年内完成抗震试验基础工作,并于明年投入运行。(郭力方)

  两公司中期业绩大幅预增

  陈静

  四川路桥(600039)发布业绩预增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1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600%左右。

  四川路桥去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24万元,每股收益0.0238元。

  四川路桥称,报告期内公司业绩较上年同期大幅度增长主要系施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较大幅度增加、盈利能力有所增强及对联营企业的投资收益大幅度增加所致。

  冠农股份(600251)预计公司2011年上半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加400%以上。

  冠农股份上年同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54.9万元,每股收益0.0568元。

  冠农股份称,上半年业绩预增的原因是,参股公司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有限责任公司给公司带来较大投资收益。(陈静)

  棕榈园林上半年营收增七成

  林喆

  棕榈园林(002431)业绩快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1,209.2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0.05%;营业利润14,206.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76.0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518.31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了64.19%。基本每股收益0.30元。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达到25.7亿元,同比增长17.2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17.6亿元,同比增长5.82%。

  今年上半年,棕榈园林各项经营业绩指标增加,主要原因是公司各区域市场拓展成效良好,工程业务、设计业务和苗木产销业务继续保持稳健增长态势,从而使公司业务规模和业绩同比增长。

  不过,报告期内,公司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为6.72%,同比下降16.69个百分点。(林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