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当下适宜波段操作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天有媒体报道,据农业部最新预计,全国秋粮面积为11.57亿亩,比上年增加700多万亩,目前长势好于去年,为实现全年粮食稳产创造了有利条件。农业部表示,今年中国秋粮播种动手早、进度快、质量高、面积稳中有增,总体形势较好。

  大同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胡晓辉:今年自然灾害较多,但并未造成减产。秋粮面积增长有助于平抑通货膨胀,缓解通货膨胀的担忧,但要注意的是,今年的通货膨胀并非是单单由供给不平衡造成,还有其他多方面的因素。从大的背景来看,通货膨胀由于翘尾因素的作用应该会在8月份有所缓解,通货膨胀得到控制将对周期性行业造成压力。而从现在的股市环境来看,短期内能够缓解的政策不会出现。所以现在投资者要注意波段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