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耀才证券:恒指突破50天线 兖州煤回勇可留意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18: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耀才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耀才证券

  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敦促国会尽快提高债务上限,以及内银股造好带动,港股走势持续强劲,并突破50天线阻力。最终恒指收报22,577点,上升284点,国指亦升176点至12,617点,成交金额626.28亿元,虽较昨日不足600亿为多,但亦反映投资者对后市仍然审慎。照现时情况来看,随着债务上限“死线”逐渐逼近,相信发债争议亦会取得共识,待最后之不明朗因素消除,港股将有机会延续上升动力。

  另一较重要的因素当为蓝筹股中期业绩,事实上不少股份已在资金“偷步”下出现炒作,当中如和黄(00013)及汇控(00005)等股价近日便转趋强势。而内银股今日表现更佳,成为带动大市升势之最主要动力。建行(00939)、工行(01398)及中行(03988)便分别上升2.9%、2.9%及3.1%,可说是一洗颓风。相信上半年业绩会有不俗表现。正如笔者早前一直指出内银估值偏低,只要大市气氛转强,相信股价将有机会重拾升浪,可续作中长线持有。

  与此同时,兖州煤(01171)在成交配合下回升至30.3元,打破近日于30元附近争持之闷局,走势上有转强迹象,由于公司早前已发出盈喜,预期上半年盈利增长超过8成,前景仍然乐观。虽然澳洲宣布微收资源税,但对兖州煤的影响料不大,建议可于29.5元买入,短在线望早前高位32.9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