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债务问题悬而未决 美股三连阴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2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消息 因华盛顿有关提高债务上限的谈判仍未摆脱僵局,美股周二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低收,3M与美国钢铁的财报失望。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91.50点,收报12501.30点,跌幅为0.7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2.84点,收报2839.96点,跌幅为0.10%;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5.49点,收报1331.94点,跌幅为0.41%。

  共和党与民主党提出了各自不同的违约美国债务违约的方案,如果双方在8月2日之前未能就此达成协议,美国政府将没有足够的现金来支付各种账单。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晚赞扬了民主党参议院提出的计划,呼吁各方在未来几天就削减赤字以及提高债务上限达成妥协。众议院议长、共和党人博纳则要求国会支持共和党提出的方案。

  美元指数下跌了0.8%,至73.53点。纽约商业交易所主力黄金(1619.80,7.60,0.47%)期货收报每盎司1616.80美元,创历史新高,原油(99.24,0.04,0.04%)期货上涨至每桶99.59美元。

  TD证券公司欧洲汇率与外汇研究部主管Richard Kell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外汇市场的行情表露出投资者的恐惧,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置手中的国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在过去几个交易日一直维持在3%附近波动。”

  他表示,“奥巴马总统的讲话并没有使事态明朗,投资者将密切关注形势的发展。”

  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咨商局报告7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59.5,好于市场预期。5月份新屋销量月环比下降1.0%,按年计达到31.2万套。

  凯斯席勒5月份房价指数较4月份增长1%,该指数追踪20所大城市房价的变化。

  财报季节已进入第二周,上市公司业绩同样吸引了投资者的注意力,将有70余家公司在今日收盘后发布财报。

  盘前公布业绩的公司包括福特(F)、3M(MMM)、洛克希德马丁(LMT)、T. Rowe Price(TROW)、美国钢铁公司(X)与United Parcel Service(UPS)等公司。

  纽约黄金期货再创历史最高收盘价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6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6.80美元,涨幅为0.3%,盘中曾最高触及每盎司1617.70美元;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4.9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9.30美元。8月份合约的成交量最高,12月份合约的未平仓量最高。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在1980年报收于每盎司850美元左右,经通胀调整后相当于今天的每盎司2400美元,是实际上的历史收盘最高价。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上涨0.4% 报每桶99.59美元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39美分,报收于每桶99.59美元,涨幅为0.4%,盘中曾最高触及每桶100.62美元,但收盘最终未能突破每桶100美元的关键阻力位。

  英国石油与瑞银承压 欧股收低

  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4%,报收270.08点。美国债务上限谈判仍无进展,欧债担忧挥之不去,投资者大多选择退场观望。

  法国CAC 40指数跌0.7%,报收3787.88点。

  英国富时100指数涨0.1%,报收5929.73点。

  亚马逊(AMZN)等公司将于今日收盘后发布财报。

  盘前公布业绩的公司还包括3M(MMM)、洛克希德马丁(LMT)、T. Rowe Price(TROW)、美国钢铁公司(X)与United Parcel Service(UPS)等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