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综述:债务谈判举步维艰 美股低收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 07: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股票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消息 美股周一低收,但已从盘中低点反弹,奥巴马总统周末与国会共和党之间的谈判破裂,未能就提高美国债务上限达成协议,引发人们对美国信用评级将遭下调的恐惧,但投资者仍认为各方最终将达成协议。

  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88.36点,收报12592.80点,跌幅为0.70%。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16.03点,收报2842.80点,跌幅为0.5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7.59点,收报1337.43点,跌幅为0.56%。

  苹果(AAPL)上涨了5.20美元,收报398.50美元,涨幅为1.32%,该股盘中首次突破400美元大关。其对手黑莓手机制造商Research In Motion(RIMM)下跌了4.4%,该公司表示将裁员2000人。

  银行股领跌 欧股结束四连阳

  结束了四连阳的局面。美国债务上限谈判未获进展,引发投资者担忧,希腊评级被进一步下调的消息令银行股遭受重挫。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3%,报收271.29点。

  法国CAC 40指数跌0.8%,报收3812.97点;德国DAX 30指数涨0.3%,报收7344.54点。英国富时100指数跌0.2%,报收5925.26点。

  纽约原油期货收盘下跌0.7% 报每桶99.20美元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一收盘下跌,原因是投资者对美国国会议员是否会同意调高联邦政府借债上限以及希腊主权债务评级进一步遭到下调感到担心。

  当日,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9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67美分,报收于每桶99.20美元,跌幅为0.7%。

  纽约黄金期货创历史最高收盘价 报1612.20美元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周一收盘创下名义上的历史新高,原因是投资者对美国国会议员是否会同意调高联邦政府借债上限以及希腊主权债务评级进一步遭到下调感到担心。

  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10.7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612.20美元,涨幅为0.7%。据市场研究公司FactSet Research称,8月份合约盘中曾触及每盎司1624.30美元的高点。今年截至目前为止,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已经上涨了13%。纽约黄金期货价格在 1980年报收于每盎司850美元左右,经通胀调整后相当于今天的每盎司2400美元,是实际上的历史收盘最高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