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全球铝价前景存在不确定性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7: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Norsk Hydro公司认为,受宏观经济面影响,全球铝价前景存在不确定性,其维持今年中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的铝需求料成长7%的预估。

  综合媒体7月26日消息,Norsk Hydro公司的执行长Svein Richard Brandtzaeg周二称,鉴于目前的宏观经济面状况,全球铝价前景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很难精确地预估价格走势。

  他认为,之前多数地区的建筑业需求稳健,但南欧洲地区,特别是在伊比利亚。但如果考虑到宏观经济成长前景,就很难对铝价走势作出准确的预估,但第二季度市场走势令人鼓舞。

  在北美市场,美国中西部铝锭价格走高,因受交通运输业的需求增加影响,特别是卡车制造业的需求强劲。

  Norsk Hydro公司维持今年中国之外的国家和地区的铝需求料成长7%的预估,但宏观经济面的不确定性很大。

  Hydro Norsk是一家主要从事铝产品、水力发电与太阳能发电的公司。

  (田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