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彭博社:加拿大皇家银行或斥10亿加元海外并购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腾讯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腾讯财经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早间,彭博社头条刊文《加拿大皇家银行或斥资10亿加元并购海外资产管理公司》,现 全文摘要如下:

  加拿大皇家银行或将斥资10亿加元(合约10.6亿美元)竞购加拿大以外的资产管理公司,因为作为加拿大最大的银行,加拿大皇家银行目前正寻求一系列措施希望能在未来四年里,将该公司旗下的财富管理部门的盈利提升至现有水平等三倍。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业务主管乔治-路易斯(George Lewis)在本月22日于加拿大多伦多接受媒体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对于那些总部位于英国、欧洲以及亚洲市场的中小型资产管理公司比较感兴趣。目前加拿大皇家银行为该公司设定的目标是,力争在2015年之前将该公司财富管理部门的盈利水平提升至20亿加元,相当于上一财年盈利的三倍。在截至去年10月31日的财年里,该部门的盈利为6.69亿加元。(瑥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