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小幅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 22: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下跌1至2美分,因美元走强和原油期货走低。

  综合媒体7月27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27日开盘小幅走低,在缺乏新的方向性消息支持下,预计价格将呈震荡整理。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下跌1至2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CBOT 8月大豆期货下跌1/2美分,报于13.82 1/2美元/蒲式耳;新作11月期货合约下跌1 1/4美分,报于13.87 1/2美元/蒲式耳。

  期货预计将延续隔夜的震荡走势,因交易商在等待天气和美国提高债务上限的明确信号,采取了谨慎的态度。

  U.S. Commodities总裁Don Roose表示,“市场缺乏明确的方向,受到缺少新消息的限制。”

  交易商侧重于美国债务问题及其对经济的影响,以及进入8月份大豆关键生长阶段的天气情况。

  谷物用户正在密切关注天气和长势评级,因农户需要收获大量的作物以补充低库存。在23日当周遭遇热浪天气之前,作物已经历了持续的降雨和洪水延误播种的困扰。

  天气预报称伊利诺斯、印地安那和俄亥俄州的干旱地区在8月5日之后将迎来良好的降水,加之三角洲南部地区获得及时的降雨,预计打压价格。

  与此同时,外围金融市场趋于打压价格走软,美元走强和原油期货下跌促使交易商削减风险敞口,因为他们在等待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的决定。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