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张东升:铜锌将继续上攻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0日 09: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国国际期货 张东升

  [策略]

  昨天,国内期货市场大多收高,其中郑糖、沪胶、沪锌等涨幅领先,而农产品相对偏弱。

  外盘方面,昨天美糖以涨停领先,伦锌、铝等涨幅都超过2%,而美豆油、豆粕、原糖以及黄金等收低。

  市场的分化是比较明显的,工业品要强过农产品,这也是我们一直强调在品种选择上需要有侧重的原因。

  眼下我们很重视短线的表现,市场出现分化可能有着某种暗示,让我们也不得不增加一份谨慎,我们不参与短线交易,近期也不会给任何的新单建议,对于既有多头持仓,我们也会区别对待。

  [金属]

  昨天上海金属的走势与我们所期待的比较接近,在高开后略微冲高,但在中午以前一直受压而普遍回软,不过在午后,除了铝动作不大以外,铜、锌、铅等全面上涨,均以近乎全天最高价收盘。

  伦敦市场昨天在上海市场收市后继续全面上扬,锌以2.6%领涨,铝居次,铜收报9837.8美元,盘中最高9873.5美元。

  沪铜主力合约昨天突破短线压力位,今天则能越上73000一线,进入我们在上周确定的目标区间。

  既然沪铜进入目标区间,我们在近期就不再给出新单的建议,而是会考虑在何价进行减仓,估计在一周内会实施。

  短线上,我们不再做太多的分析,不过,我们谨慎地认为,伦铜还能在未来几天进一步接近9900美元,或是攻上这一价位,这也是我们在上周给出的短线目标。

  而在中长线上,我们没有丝毫的动摇,坚定看好伦铜,三季度必看新高,这一趋势交易非常适合中长线投资者,成本低、不费劲、盈利丰厚。

  [豆类]

  昨天,大连豆类整体收高,不过,大豆表现偏弱。

  而美国豆类昨天表现不佳,全面冲高后回软,不过,并不是没有亮点,我们注意到豆粕12月合约盘中一度创出自2008年9月以来的最高价。

  尽管豆类品种最先给出疲态走势,不过,还不能确定很快会进入调整行情,不排除豆类在未来几天还有一些上涨空间,而如果仍有持仓,可以趁上涨过程进行一些主动减仓,以避免可能出现的风险,这是我们的近几个交易日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