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关键今日美国议会情况 金银冲高获利了结明显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黄金冲高回落,最高1628.4最低1608.4,白银最低40。由于美元的强势反弹以及原油下跌的带动金银出现高位获利了结的走势。

  汇市:

  外汇市场上当前仍然美国债务上限问题是市场关注的主要风险因素。昨日欧洲方面同时暴露出意大利的债务隐忧正不断的加深。随即昨日欧洲债务危机国主权CDS费率集体上升,风险情绪再度加深,市场避险情绪增加,欧元兑美元出现快速回落。同时标普昨日下调希腊评级为“CC”级并站稳为负面。标普同时表示欧盟的援助计划将令爱尔兰和葡萄牙受益,但希腊仍有可能违约,这样的的言论综合来看缓解了希腊以外债务危机国的情绪。但由于希腊的拖累欧元兑美元下跌盘整反弹微弱。

  当前众议院的博纳已经拿出调整债务上限的议案,原本定于周三举行的投票拖后一天于今日投票,预计通过议案的可能性比较大。而美国也最终将提高债务上限。从美元的走势上来看,美元兑所有货币的走势均处于极低的位置,近期美元兑其他货币出现快速而且大幅的回落,昨日大幅拉升将美元兑其他货币的走势技术指标给予了向多的修正,如果美国的债务上限能够通过,美元或许将受到利好性的刺激而出现大幅的上攻,我们近期需要关注的美元74的位置能否有效站稳。上方的压制位置于74.5。美元日线指标有上攻迹象,日内指标目前处于冲高乏力状态。

  金银:

  黄金昨日受欧洲债务问题影响再度冲高,最高达到了1628.5的记录高位。同时1628的位置是我们昨日评论中讲到的趋势线的反向压制的位置。黄金连续性的上扬的主要因素取决于欧债危机以及美国债务上限问题,当前欧债危机稍有缓和,而美国债务上限问题也已经有向好的方向发展苗头,黄金7月初上涨的主要的2个动能因素正在减弱。黄金昨日近期的走势上来看冲高后承压严重,盘中有多头高位获利了结的迹象。技术面上日线指标当前显示黄金有走弱的可能,指标超买。日内指标来看走势在本交易日日内以反弹为主,而再度冲高后预计仍将承压严重,黄金今日压制位置于1618至1621区间。

  白银走势与黄金一样,当前我们仍维持上升楔形的构成可能,今天上方压制40.8,下方支撑于40的整数关口。

  操作策略:

  操作上昨日1525至1530区间空单继续持有,未进场投资者可以考虑今日于1618至1621,有效站稳1625的位置止损,目标看着1600。

  白银TD昨日8750附近进场空单目标8600已到,未平仓的投资者可以继续持有,空仓投资者可以于8680空单进场破8750止损。目标看至8550,8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