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铜高位整理 短期面临73000元压力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1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标普评级总裁沙玛7月27日出席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时指出,目前的一些计划能够帮助美国将债务水平控制在维持AAA信用评级的范围内。标普的分析师并不认为美国会发生债务违约,而如果标普下调了美国信用评级,这也仅意味着风险等级的上升,而并不代表美国政府将会违约。

  继穆迪和惠誉调降希腊评级之后,标准普尔7月27日将希腊主权信用评级由CCC级调降至CC级,评级前景“负面”,意味着该机构可能进一步下调希腊评级。

  标普在声明中称,欧盟提议的债务重组计划导致希腊面临“选择性的违约”。上周四欧盟各国及银行业达成对希腊1090亿欧元的第二轮援助方案,其中私营部门债权人需要贡献总共大约500亿欧元资金,银行和保险公司债权人自愿将持有的到期希腊国债在更低的收益率水平下换购为新的长期国债。

  美联储当地时间7月27日公布褐皮书报告称,6月及和7月初,美国大多数地区经济成长放缓,原因是购物者缩减支出,且工厂生产也有所下滑。许多联储地区通胀压力开始放缓,就业市场保持疲软。

  美国商务部7月27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2.1%至1919.8亿美元,市场预期环比上升,为三个月内连续第二次下降,主因飞机订单下滑。受电脑及机械订单回落影响,除运输外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上升0.1%,前值上升0.7%。除国防外的耐用品订单环比下降1.8%。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期货走势分化。LME三个月期铜跌40美元,报每吨978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指标9月期铜下跌3.15美分,报每磅4.4465美元。

  沪铜低开高位震荡收跌,美国提高举债上限谈判陷入僵局,协议达成钱市场充满较强不确定性,沪铜面临短期73000元阻力,近期有望打破盘整走势。

  北京中期研发部

  吴峥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