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8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8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8日开盘走高,因对美国大平原北部产量低于预期的担忧加重。

  综合媒体7月28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28日开盘走高,因对美国大平原北部产量低于预期的担忧加重。

  分析师预计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开盘上涨4至6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9月软红冬小麦期货上涨5 3/4美分,涨幅0.8%,报于7.01 1/2美元/蒲式耳。

  硬红冬麦产量下滑的预期支持价格上扬,北达科他州的田间巡视小组27日发现作物的平均产量低于2010年的水平,因小麦巡视小组连续第二天预测收成将下滑。

  美国小麦质量委员会指定的该巡视小组连续第二天预计,美国春麦产量为42.1蒲式耳/亩,相比上年同期为46.3蒲式耳/亩。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