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陈敬全:债务谈判延迟 美元再激风波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9日 08: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民主党消息人士表示众议院推迟就博纳的议案进行投票,亚市盘将再次激情美元风波。欧元方面:因市场再次怀疑上周达成的第二轮救助希腊协议将是否能够避免危机蔓延至意大利和西班牙,欧元下跌至1.4253回调,目前报价1.4334.短期的疲软依旧没有收复。英镑方面:英国工业联合会(CBI)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为-5,前值为-2,创2010年6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同时,英国7月CBI零售销售预期指数为-12,前值为+2。在欧美债局混乱的状况下,部分投资者选择购入英镑,英镑跌至1.6292快速回调到1.6369. 周四(7月28日)10年期英债收益率跌至可比美债收益率下方,为约两年来首次。市场的这个反映,表明了美国上调举债上限的不确定性的影响程度加大,也表明美元将受到再次打压的可能增加。

  欧债危机情况:惠誉表示将于第四季度就葡萄牙评级展望状态作出决定,该机构表示,由于葡萄牙公共债务及外债状况较为脆弱,长期经济增长前景不明朗,同时该国宏观经济将在2011-12年度面临严峻挑战,葡萄牙的评级仍面临下调压力。意大利今日标售的10年期公债的得标利率为11年最高,且数据显示6月欧元区经济信心恶化程度较预期严重。消息面让我们总结出欧元可能不会因为美国可能出现违约收益太多。市场对此货币的建仓依旧谨慎。

  货币分析:

  欧元兑美元:

  由于欧元目前再次欧债缠身,意大利财政部表示欧盟峰会的决定需要进一步的拓展,表明了欧债危机依旧没有解决。今日此货币尽量避免中线的多单进场,选择小短线空单为上策。

  短期受阻在1.434阻力,小时图依旧有上行动能,但是很疲软,,建议等待1.4370进短线空单。止损需要设置1.4408,目标1.426.

  英镑兑美元

  此货币将是美元违约情绪的再次收益者。短线下行阻力在1.63354.1.6396的再次没有太多问题,此阻力突破,将面临1.644再次争夺了。本日操作建议,1.643测试不突破,回调至1.635附近开始进入多单。目标周线阻力1.677止损在1.6270.

  美元兑日元

  债务谈判僵局再次进入僵局,美元今日有望先打压后回调,日本经济财政大臣与谢野馨(表示,实施规模达到1至2万亿日元的汇市干预将非常困难,也表明日元的干预很难,由于资金从美元及欧元中流出,瑞郎和日元避险情况今日将加大,也给予了美日下行起到了助推的效益。77.6的跌破将面临77.1的测试。也是我们进场做短线回调的时刻。

  黄金:

  市场的混乱,也加大了黄金的震荡行情,从市场的避险效益来看,黄金1618的再次突破,将面临1628的再次到来。1618.6为四小时图阻力,请关注好四小时图k线走势分析是否突破。1618.6突破不了,下行回调困难重重,1611为第一阻力,第二为1608,第三为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