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富昌证券:友邦绩佳 有力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富昌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富昌证券研究部总监 连敬涵

  本周二为美国债券上限的死线,由于谈判一直未有进展,市场预期即使最后达成协议,亦非最佳的协议,评级机构亦有机会调低美国评级,或有损当地经济,不利股市,故对后市难以乐观。

  港股上周先升后回,恒指上周五收报22,440点,一周累跌5点。大市目前正测试10日及20日线22,200点支持,美债问题及蓝筹业绩将主宰后市表现,当中以周一的汇控(00005)为市场焦点,但预期缺乏惊喜下,对股价或整体大市帮助有限,现时只有寄望周四长实(00001)及和黄(00013)之业绩,如理想,可带动大市上试22,800点水平。

  友邦保险(01299)上半年纯利13.14亿美元,上升24%,首次派息11港仙,高于市场预期,值得关注的新业务价值升32%至3.99亿美元,亦较大行预期理想。

  展望未来,由于集团业务主要在亚洲地区,并不受欧美国家债务问题所带来的影响,加上现时区内各项指标都存在对集团利好因素,故相信可维持在区内的增长。

  基于中期业绩理想,预期买盘可继续带动股价上升,建议趁回吐时于28元买入,目标上望31元,穿26元止蚀。

  (作者为注册持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