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市形态复杂 方向有待观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王健金评

  行情回顾

  黄金市场上涨延续升势,上涨25.60美元,涨幅1.60%,最高1632.70美元,最低1599.20美元,终盘阳线报收于1626.60美元。

  盘面异动

  周一由周内低点1599.20美元震荡上行,周五升至周内高点1632.70美元。

  技术研判

  上周黄金市场维持升势格局报收阳线,但上涨途中获利筹码套现迹象明显,日线图形成喇叭口的宽幅震荡形态,暗示多头力量遭遇空头阻力。周五的最高价正好触及喇叭口形态的上轨压力,并引发一定幅度的回落行情,此形态的有效性得以确定。后市喇叭口形态有望向菱形形态过度,完成喇叭口形态之后将有望演绎收敛三角形态,大致需要一周的时间,而本周五将公布重要的非农数据,将有望打破高位震荡整理格局,形成明确的趋势方向。

  当前需关注下方支撑1593美元这个重要支撑,若能有效向下突破,有望引发较为明显的调整行情,回撤5-6月份双底形态的颈线位支撑1550美元一线。否则,市场仍将维持高位震荡的强势格局。

  支撑阻力

  今日阻力位1626/1636,支撑位1603/1593。

  操作建议

  策略一:1603美元多单,1599美元止损,1613美元止盈。

  2011 年8月1日

  王 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