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锌高点不断压低 现货走势拖累价格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3: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伦锌开盘后未能走高,受到美元大涨的拖累跌破2500点关口,晚间道指大幅下跌更是打压价格下行,最低探至2475点一带,尾盘小幅回升,最后收于2505点,较前日下跌21点,跌幅0.83%。LME库存减少500吨至88.96万吨,注销仓单12.8%,注销仓单增加支撑市场价格。伦锌目前围绕2500点展开震荡,但上方阻力较为明显,上行动力略显不足。

  今日沪锌1110合约小幅高开于18860点,开盘后瞬间上冲18945点,但随即出现跳水走势,回落至18850点一带止跌,转入横向整理之中,11点后受到PMI数据回落的拖累,再度出现小幅下行,上午收于18855点,较昨日小涨5点涨幅0.03%,成交量今日较昨日有所萎缩,持仓量今日增加7254手至37.35万手。今日现货价报18250-18350元/吨,较昨日持平,贴水630-530元/吨。现货市场方面,锌价今日与上个交易日报平,下游接货情绪依旧保持低迷状态,市场成交情况一般。建议:沪锌冲高回落显示市场做多积极性不高,现货市场对价格的上涨呼应度也不高,高位有价无市。短期来看继续上涨动力不足,多单高位减磅。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市场参与者入市交易依据。

  期货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东亚期货

  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