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资本瞭望:美债通过 黄金还将下挫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17: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资本瞭望

  消息面:

  上周五收1616开盘最高1632收盘于1626附近。收中阳线。上周金价1603开盘最高1632收盘1626.收小阳线,7月金价开盘1577最高1632收盘于1626涨幅130美金之多美国总统奥巴马将于北京时间08:40发表讲话: 国会领导人已经达成上调债务上限协议,务协议包括初始预算赤字削减1万亿美元, 奥巴马:协议没有完全包括他所希望的。

  总统奥巴马:表示,协议将使美国避免违约,确保美国在8-12个月内不会面临同样的危机。

  穆迪:对美国债务上限协议不予置评。

  标普:对美国债务上限协议不予置评。

  评级机构频频对欧元区债务国家发难也增加了投资者对欧债危机的担忧。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周一宣布,将希腊的主权债务评级从Caa1下调至Ca。穆迪在一份声明中指出,欧盟最新的救助方案以及债券以新换旧计划提升了希腊稳定形势和削减债务的可能性,且援助方案将控制短期蔓延风险,有益于欧元区所有国家。但该机构同时指出,希腊财政和经济改革面临“很大的”"实施风险,该国仍面临中期偿付能力方面的挑战;

  上周五美国公布的第二季度GDP年率初值增长1.3%,远低于市场预期1.8%和前值1.9%的增幅,上一季度增幅由1.9%下修至0.4%。另外美国7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和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均低于市场预期,支撑黄金。

  技术面:

  1,亚盘预计会有反弹,一般九点前不能再度下跌则反弹概率增大,可在1612做多,止损1610下,目标1618-1620.

  2,上方1620附近将依然形成关键阻力,如第一次试探可轻仓短空,止损1623,目标回看1615-1613.(稳健者可选择临近美盘时做空,如美盘前上破这里,可待再度下破1620时顺势跟进空单,止损和目标同,此单注意操作时机)。

  3,如美盘时段下破1612,反弹1615做空,止损1618上,目标1608,破位看1605,如破1605则可继续持有至1595附近。

  4,下方关注1608和1605,两个点位均为趋势关键位。美债方案后,可根据这些点判断接下来的走势。由于有大的消息面影响,近两天操作尽量以顺势操作为主,严格带止损止盈。